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床前故事

好的,這裡有一個簡單的床前故事,名字叫《小兔子的一天》。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小兔子每天都很開心,因為它有許多好朋友,還有它喜歡吃的胡蘿蔔。

有一天,小兔子醒來後,發現今天的陽光特別明媚,空氣也特別清新。它決定出去探險,去找一些新奇的東西。

小兔子蹦蹦跳跳地穿過森林,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它還遇到了一些新朋友,比如可愛的小松鼠、聰明的刺蝟和善良的狐狸。它們一起玩耍、分享食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當太陽開始落山時,小兔子感到有點餓了。它想起了家裡還有媽媽準備的胡蘿蔔,於是它決定回家。回到家後,小兔子發現媽媽準備了很多美味的晚餐。他們一起享受美食,聊著一天的經歷,感覺很幸福。

夜深了,小兔子躺在床上,想著今天的經歷和明天的冒險。它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希望這個故事能幫助你緩解一天的疲勞,帶著美好的夢想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