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康來昌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名言》作者不是康來昌,這是一篇關於智慧的經典語句。

- 人們往往把任性也叫做自由,但是任性只是非理性的自由,人性的選擇和自決都不是出於意志的理性,而是出於偶然的動機對感性慾望的渴望。

- 真理的小小鑽石待在永恆之家——真理。

- 世界上只有一樣東西是珍寶,那就是知識;世界上只有一樣東西是財富,那就是健康;世上只有一樣可以治病的良藥,那就是自信。

- 獨立思考能力,對於從事科學研究或其他任何工作,都是十分必要的。在歷史上,任何科學上的重大發明創造,都是由於發明者充分發揮了這種獨創精神。

- 人類的智慧是無限的。

- 有些寶貴的東西似乎注定就是給你的,你可以覺得迎面而來的一切都不如你得到的那樣美好。

- 知識的歷史猶如一隻偉大的複音曲,在不同人的聽賞下,及其產生不同的效果和理解。

- 生活中最重要的是要有禮貌,它比最高的智慧,比一切學識都重要。

- 任何人都無法做到不嫉妒。除非你自己有偉大的成就,否則你可能會嫉妒別人。

- 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 只有那些永遠躺在坑裡從不仰望高空的人,才不會掉進坑裡。

- 不要等待運氣降臨,應該去努力掌握知識。

- 人的思想如一口鐘,容易停擺,惟有信念之鐘永遠振動。

- 人生沒有信仰,就像失去了雙眼。

-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

- 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 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 人生的價值在於創造,沒有創造的生活索然無味。

- 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

- 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 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 人之所以痛苦一生,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 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 人生就像一個動物園,當你以為你在看別人耍猴的時候,卻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員!

- 人生就像一本書,傻瓜們走馬看花似地隨手翻閱它,聰明的人用心地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以上是康來昌的部分名言,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