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康寶來吃法

康寶萊的食用方法可以多樣化,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基礎食用方法。前兩個月,早餐時可以先喝纖維粉和蘆薈粉、益生菌的混合物,20分鐘後,再喝蛋白粉、奶昔和普萊樂奶昔伴侶的混合物,並服用康維寶1粒。午餐儘量自己帶飯,保持營養均衡且少油少鹽。晚餐時喝蛋白粉、奶昔和普萊樂奶昔伴侶的混合物,並服用康維寶1粒。

蛋白粉的沖泡方法。首先搖勻瓶子,然後加入適量的水或其他飲料,接著加入蛋白粉並輕輕搖晃瓶子,使蛋白粉充分溶解。幾分鐘後即可飲用。建議在飯前或運動後飲用,以幫助增加飽腹感和促進肌肉生長。根據個人需求和身體狀況,每天飲用1~2次,每次10~20克即可。

蘆薈營養粉的不同食用方式。可以用溫豆漿沖泡蘆薈營養粉,搖晃約10秒直至粉末充分溶解;可以煮蘆薈粥,將大米、新鮮食用蘆薈和少量白糖煮至粘稠,冷卻後加入蘆薈營養粉攪拌均勻;可以製作蘆薈甜品,如銀耳蘋果蘆薈,燉煮後冷卻至室溫,加入蘆薈營養粉攪拌均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