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延喜攻略誰最壞

爾晴

根據提供的信息,《延禧攻略》中最壞的角色排名如下:

爾晴:

身份:富察皇後的貼身宮女。

行為:設計嫁與富恆,後因富恆心裡仍有魏瓔珞,爬上龍床,害死皇後嫡子,導致皇後自殺。爾晴的行為極其惡劣,被廣泛認為是最壞的角色。

純妃

身份:富察皇後的閨中密友。

行為:因愛慕富恆,展開報復,一手策劃皇後死亡,其心機深重,對後宮的穩定和和諧造成了極大的破壞。

嫻妃

身份:宮中一股清流,後因家人慘死,變得冷酷無情。

行為:先殺死嘉嬪,挑唆純妃,害死皇後嫡子,逼迫皇後自殺。嫻妃的行為充滿了背叛和殘忍,對後宮的和平造成了嚴重威脅。

順嬪

身份:乾隆最美麗的妃子。

行為:入宮後心機顯露,先是勸得明玉自殺,然後誣陷瓔珞要殺她,令瓔珞被打入冷宮。順嬪的行為充滿了陰謀和背叛,對後宮的和諧造成了破壞。

高貴妃

身份:朝中重臣之女。

行為:囂張跋扈,時常怒懟皇後,欺辱嬪妃。高貴妃的行為雖然可惡,但最終也是可憐人,被瓔珞與繼後聯合算計,自殺而亡。

綜上所述,《延禧攻略》中最壞的角色是爾晴,她的行為不僅導致了皇後的死亡,還對後宮的和諧造成了極大的破壞。其他角色雖然也有不擇手段的行為,但爾晴的行為尤為惡劣,被廣泛認為是最壞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