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建筑法杖怎么用

建築法杖的使用方法如下:

打開儲存空間:拿着建築法杖,蹲下並按住Shift鍵右鍵空氣,即可打開儲存空間。儲存空間只能放入同樣種類的方塊,如果需要變更,請拿完所有方塊後點擊刷新或者直接關閉界面再重新打開即可。

操作儲存單元:拿着建築法杖蹲下左擊有權限的儲存單元,可以一鍵拿取儲存單元內儲存的物品(必須爲可放置方塊),蹲下右鍵即可一鍵放入建築法杖內儲存的物品到儲存單元內。

填充方塊(鋪地):選擇填充模式如圈地一樣,拿着建築法杖左擊、右鍵方塊選擇兩點,兩點對角線穿過的空間即爲選擇操作的空間。然後根據提示選擇填充模式即可,鋪地會消耗儲存空間內存儲的方塊。

清理方塊(一鍵清理):選擇清理方塊的類型(2張)如圈地一樣,拿着建築法杖左擊、右鍵方塊選擇兩點,兩點對角線穿過的空間即爲選擇操作的空間。然後根據提示選擇清理模式,並選擇要清理的方塊類型(礦物被鎖定選擇)後確認操作即可。

使用方法:把建築法杖拿在手中,然後對準你想要放置方塊的地方,這時空中會出現黑色的框線,框線的位置就代表着要填充的方塊的位置。點擊鼠標右鍵,方塊就會被放置上去,方塊的材質和周圍方塊相同。

其他操作:右鍵使用,左鍵撤銷,ctrl自由放置(斜着也可以),ctrl+鼠標滾輪調整放置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