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彼岸花的真正故事是什麼?

彼岸花的真正故事是一段描寫追求和犧牲的愛情故事

故事大意是:彼岸花一直有靈,並未成仙,它是吸收了陰暗的營養生存,它所指的路是死亡之路,是送走死人之路,所以它不希望有人去打擾死者。它的花是血中帶有血絲,顯得妖艷而恐怖。

但是,有一種花,一種草,它們和彼岸花在一起生長,見到了彼岸花的恐怖,見到了彼岸花的血腥,見到了彼岸花對死者的厭惡。它們不理解,為什麼死者要被留在這裡,而不是去到下一個世界。於是它們開始努力開花,草開出了草花,形狀美麗,色澤美麗,香氣迷人。花也開了,它開了花中之王,花瓣豐滿,色澤艷麗,香氣四溢。

於是它們說:“我們就在這裡等吧,等死者的人來看到我們美麗的身姿後,就會知道死者並不可怕,死者也應該去到下一個世界。”可是彼岸花卻說:“你們錯了,追求是美好的,可是死者需要的不是美麗的身姿,而是美好的祝願。”草和花不相信的話,彼岸花就指著一條路說:“那才是他們的去處。”於是草和花繼續等待。

然而有一天來了一個女孩,她失去了親人,她看到了彼岸花的美麗身姿後,她哭了。她對彼岸花說:“你為什麼這么美麗?為什麼這么妖艷?為什麼這么有香氣?難道你是在嘲笑我嗎?”彼岸花又指向那條路說:“那就是他們去處的地方。”女孩也走了過去。草和花在後面看著她走了過去。從此以後他們便明白。死者需要的不是美麗的身姿而是祝願。從此以後草和花也一起長出了花也開了花期短暫,草和花很快枯萎了他們雖然沒了生命可是精神依然留在那裡過了一年又一年在那裡發出了新的苗頭最終成就了一片段預告海 後來有人在這片段預告海留了影並刻了一件美麗的雕像他們稱它為生死相隨 永遠在一起 據說那個時候很紅呢 彼岸花的真正故事便是這樣一個悲涼卻又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以上是彼岸花的真正故事的大致內容,如需了解更多細節或對其他內容感興趣,可以查閱相關文獻或資料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