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公共平臺怎麼發視頻

微信公眾平台發布視頻的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首先選擇想要插入到文章中的視頻,然後登錄微信公眾號平台,在頂部選單欄找到「素材庫」,選擇「視頻」選項,上傳視頻到素材庫。

將視頻添加到文章中。有兩種方法,一是新建一篇圖文訊息,點擊「視頻」,選擇剛剛上傳到素材庫的視頻,添加到文章中,並完善標題和封面圖後保存;二是找到含有視頻的微信推文連結,選擇「視頻連結」在微信後台導出視頻,放入新的圖文之中,同時也要記得完善新圖文的標題和封面圖並保存。

獲取文章連結。從圖文素材中點擊文章的標題,進入文章的臨時預覽頁面,在網頁中複製連結。

提取視頻連結。打開編輯器(例如135編輯器)左側工具列中的「運營工具-視頻提取」功能,將預覽文章連結貼上到輸入欄中,這樣視頻就可以插入到編輯器編輯頁面了。或者進入騰訊視頻官網,找到你想要上傳的視頻,點擊視頻下方的「分享」,複製連結,進入編輯器內,在編輯器編輯頁面的最上方,點擊「視頻」,貼上剛剛複製的連結,將其導入到公眾號後台即可。

以上步驟完成後,您的微信公眾號就成功發布了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