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怎麼看是否被禁止

要判斷是否被微信好友禁止,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朋友圈測試。打開與該好友的聊天頁面,點擊他們的朋友圈封面,如果看到朋友圈內容是一條直線且下方是空白,這可能意味著你被禁止了。

訊息和轉賬測試。嘗試給該好友傳送訊息或進行轉賬,如果長時間沒有回應,可能被禁止。轉賬時如果出現提示「請確認你和他的好友關係是否正常」或「你不是收款方的好友」,可能被拉黑或刪除。

共同好友測試。聯繫與雙方都認識的好友,詢問是否能看到該好友的頁面或聊天記錄,如果共同好友也無法看到,可能被禁止。

通訊錄提示。在微信通訊錄中,如果看到一個醒目的紅色感嘆號,提示「對方已經開啟朋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朋友」,這表示你被刪除。如果出現「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的提示,則表示你被禁止。

綜上所述,通過檢查朋友圈內容、嘗試傳送訊息或轉賬、詢問共同好友以及查看通訊錄提示,可以較為準確地判斷是否被微信好友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