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德國總理梅克爾名言

德國總理默克爾名言有很多,如:

* 全球化不會造成人類面臨的一切問題的根源,可以憑藉團結互助解決人類面臨的問題。只有每個人都有朋友,才可以共享。有千千萬萬個支持者和沒有對立者的領導者更好解決問題,維護友誼的力量超過不和諧的合作力量。我們的城市和經濟取決於信任的鏈條和跨越大洲的聯繫網路,這些問題屬於所謂的國際性的合作挑戰,將有助於重新恢復國際間的互信和開展積極的國際間的協調,而這並不局限於國家領導人級別上的全球外交問題,對自身也意義重大。

* “保護不是抵制,和平重於爭鬥”。這是一個成熟且有著多年積累經驗和經歷的社會要思考的課題。德國不能僅僅依賴保護性關稅和相應的“雙面外交”,在所有外交事務中都應考慮經濟安全。我們無法讓所有人滿意,因此,需要聽取各種意見並考慮應對方案。

* “通過推動‘無現金社會’的發展,我們也應當保護傳統貨幣。”這或許是一個錯誤的判斷。網際網路公司和部分群體主導了這個發展過程。也許只是市場熱炒區塊鏈等虛擬經濟的一種投資潮流或電子現金代表民主精神的行為只是一個表面的結果,但這很符合我們對新技術及其在金融服務領域的不斷突破這一想法,那么個人稅報就是歐洲問題上的又一個結果問題。”

* “市場運行是一個優勢性力量的發揮,這一點從大的角度講不會改變。”

此外,還有“只有合作才能解決危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查詢或詢問專業人士以獲取更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