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情名言短句

心情名言短句如下:

1. 心情像天氣,不管是晴天還是陰天,都要將它把握。

2.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

3.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

4. 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5. 生活中有很多東西不要等到快失去時才幡然醒悟,那時的痛苦滋味不堪回首。

6. 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7. 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扉頁是我們的夢想,目錄是我們的腳印,內容是我們的精彩。

8.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希望這些名言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