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情語錄短句

心情語錄短句如下:

* 你的笑容,曾那么清晰地映在我的腦海中。

* 時光走的太快,忽視了我的等待。遠去的背影,帶走了我太多的執著。

* 你是我今世心跳的歌喉,今生今世永恆的曲調。

*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 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

* 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尋到了知音。

*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這是我最大的成功。

* 有時候真實感情往往不需要華麗的言辭來表達,也許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就能讓人感到溫暖。

* 當有一天你遇到一個看起來完美的人,也許你們並不適合彼此,而當有一天你遇到一個完全意料之外的人的時候,也許他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 有時候會覺得即使遇不到對的人也並不孤單,因為總會有些時刻,你遇到的人沒多好卻就是正好的那么一個人。

* 在所有好的,不好的情緒里,毫無預兆的想念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 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 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灼灼的眼瞼透過那一點點的燈火微微閃動。然而我能感覺離別將恨之不遠了。

* 你如花一樣美麗,也如花一般凋零。有時想想人的生命也不可能永世長存,出生之前和死亡之後似乎同樣沒有任何意義,而過程才是人生的真諦。有時真希望愛情的花能開完我這一生的短暫時光,不求永遠但求與我同在。慢慢想來,人生中也有許多的遺憾會永駐心裡。

以上就是一些心情語錄短句,希望能夠給您提供一點小小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