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必看勵志電影

必看勵志電影有:

* 《肖申克的救贖》。此影片描繪了一位被錯誤指控殺人的銀行家安迪在獄中的經歷,展現了他堅強的意志力和對於自由的執著。

* 《放牛班的春天》。該影片展現了一位音樂老師用音樂改變孩子內心的故事,即使面對再怎么惡劣的環境,只要心中有愛,便能創造奇蹟。

* 《阿甘正傳》:講述了一個智商低於正常水平的人在二戰後的美國經歷的一系列人生故事,其中包含了成功、愛情、友情等各種甜與苦。

* 《風雨哈佛路》:講述了一位出生貧寒的少女,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考上哈佛的勵志故事。

* 《扣籃對決》:此影片描述了一群熱愛籃球的孩子們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籃球夢想而努力奮鬥的動人故事。

* 《卡特教練》:此影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一支高中籃球隊在教練卡特的帶領下化身黑馬的故事。

觀看上述電影不僅可以激發人們的潛能,也可以讓人們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