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志氣真實故事

志氣真實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愛迪生的故事:愛迪生在7歲的時候,他開始對科學感興趣。有一次,他看見工人們在電解水,覺得非常好奇,便偷偷把幾個軟點的鉛筆頭,拆開,看它裡面是什麼。不久後,他又看到老人家裡制伏在鐵架上的小紙箱著火。之後他就用這個學習電解時蓄電池裡淌出的稀硫酸在畫的一張廢紙板的破洞裡浸濕畫上冒火。兩個秘密武器雖然都可以發光但是光芒強度卻出人意料!由於這件事幹得很“偷偷”,倒也持續引發他到國中之後的研究成果並且建立了驚人的電力公司呢!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要想獲得成功,就需要不畏艱難、不怕失敗、不斷探索和努力奮鬥的精神

2. 張海迪的故事:張海迪是中國著名作家、殘疾人先進人物。她小時候因患脊髓血管瘤導致高位截癱。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更加努力學習。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毅力,就一定能夠戰勝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