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嘛給圖片上添加水印

給圖片添加水印的方法有很多,這裡列舉幾種常用的方法:

使用專業的圖片處理軟體。例如Photoshop,可以先新建一個項目,將圖片導入,然後使用文本工具添加水印,可以調整水印的文字、大小、位置、顏色和透明度等。

使用線上圖片處理工具。如「美圖設計室」或「匯幫圖片處理器」,這些工具提供了添加文字或圖片水印的功能,用戶可以選擇預設的水印樣式,或上傳自己的水印圖片,並調整其位置和透明度。

使用WPS的圖片編輯功能。在WPS中打開圖片,點擊工具箱中的「添加水印」按鈕,選擇水印樣式後,調整文字和樣式等參數,最後保存圖片。

使用圖片編輯助手。如「優速圖片格式轉換器」或「優速水印工廠」,這些工具提供了豐富的水印設定選項,包括文字和圖片水印,以及調整水印的大小、位置、透明度等。

使用特定的線上編輯器。如135編輯器,用戶可以設定水印文字或圖片格式,並選擇是否在上傳圖片時自動添加水印。

此外,還有一些手機套用如美圖秀秀、醒圖或微脈水印相機等,也提供了給圖片添加文字或圖片水印的功能。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技術熟練度選擇合適的工具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