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使照片小於100k

要使照片小於100k,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美圖秀秀。打開美圖秀秀並導入圖片,然後點擊「導出」並調整畫質滑塊,向左滑動直到預估大小小於100k,再保存圖片。

使用線上壓縮工具。如Squoosh或TinyPNG,這些工具允許用戶上傳圖片後自動壓縮,選擇壓縮選項,然後下載壓縮後的圖片。

使用嗨格式壓縮大師。這是一款專業的壓縮軟體,支持批量壓縮和自定義壓縮參數,可以選擇普通壓縮、清晰度優先或極限壓縮等模式。

使用畫圖工具。在Windows系統中,可以使用自帶的畫圖工具調整圖片大小,通過「重新調整大小」選項自定義水平和垂直值,從而減小檔案大小。

使用聊天工具。如QQ或微信,將圖片傳送至電腦端並再次截圖保存,這通常可以使圖片大小減少到100k以內,但清晰度可能有所降低。

使用專業的圖片編輯軟體(如Photoshop)。在PS中打開圖片,選擇「存儲為」,修改保存格式和參數,以減小檔案大小。

使用轉轉大師線上圖片壓縮工具。支持批量壓縮和轉換圖片格式,可根據需要調整壓縮程度。

選擇哪種方法取決於對圖片質量和大小的具體要求。如果需要較高的清晰度,可能需要使用專業的圖片編輯軟體;如果對檔案大小有嚴格限制,可以使用線上壓縮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