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刪除微信小程式

刪除微信小程式的方法有多種,包括:

從最近使用列表中刪除。打開微信,向下滑動訊息頁面以打開最近使用小程式視窗。長按要刪除的小程式,拖動至頁面底部的刪除按鈕進行刪除。

從發現頁面中刪除。在微信訊息頁面,點擊下方的「發現」圖示,進入發現頁面。找到並點擊「小程式」,進入小程式頁面。長按要刪除的小程式,向左側滑動後點擊刪除。

使用編輯功能刪除。進入小程式頁面,點擊頁面右上方的「編輯」。選擇要刪除的小程式,點擊紅色的減號圖示,然後點擊刪除。

通過電腦版微信刪除。打開電腦版微信,點擊左側選單欄中的小程式標識,進入小程式列表。找到並右鍵點擊要刪除的小程式,選擇「移除」即可。

請注意,刪除小程式後,該小程式將不再顯示在您的小程式列表中,但並不會刪除您在該小程式上的個人數據。如果之後需要再次使用被刪除的小程式,可以通過重新搜尋、掃描小程式碼或其他途徑重新獲得該小程式的訪問許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