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刪除icloud照片

刪除iCloud中的照片有幾種方法:

通過手機刪除。首先,在手機上打開“設置”應用。點擊你的Apple ID,然後選擇“iCloud”。在iCloud設置中,找到並點擊“照片”。然後,關閉“我的照片流”和“共享照片流”選項。這時會出現一箇確認窗口,詢問你是否確定要關閉這些功能。確認後,點擊“好”。這樣,你的照片流將不再上傳新的照片或視頻到iCloud雲端。

通過電腦刪除。首先,在網頁瀏覽器中訪問iCloud官網並登錄你的Apple ID和密碼。登錄成功後,點擊頁面頂部的“照片”圖標,進入照片流。在照片流中,你可以看到所有上傳到iCloud的照片。點擊右上角的“選擇”按鈕,然後選擇你想要刪除的照片。選擇好照片後,點擊右下角的垃圾桶圖標,即可將選中的照片刪除。在刪除前,iCloud會彈出一箇確認窗口,提醒你所選的照片將被永久刪除。確認後,點擊“刪除”按鈕即可。

通過第三方軟件刪除。使用第三方軟件來管理你的iCloud照片。通常,你需要在軟件中找到iCloud選項並登錄你的賬號。在軟件中,選擇你想要刪除的照片並點擊刪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