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去古巴旅遊

古巴旅遊,您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購買旅遊卡。中國公民可以憑藉第三國的簽證免簽進入古巴,但如果沒有第三國簽證,中國邊檢將不予放行。古巴沒有嚴格意義上的簽證,但您需要在入境前辦理古巴旅遊卡(Arjeta Del Turista),有效期為30天,入境後還可以辦理延期30天,價格為25CUC。美國辦理的旅遊卡是粉紅色的,其他國家則可能是不同顏色。您可以直接在古巴使館辦理,申請費用約為120RMB,或者通過旅行平台提前辦理,價格大約在150RMB左右。

預訂民宿。古巴的民宿是大多數遊客的選擇。由於古巴網路連線不方便,您需要提前與民宿老闆溝通,預留足夠的時間來確認上網服務。如果未能提前預訂,您也可以嘗試逐個詢問民宿。

準備離線地圖翻譯軟體。由於古巴英文普及率不高,大多數人只會說西班牙語,因此攜帶離線地圖和翻譯軟體是有幫助的。不建議在古巴自駕,因為當地汽車狀況可能不佳。

請注意,這些步驟可能會根據古巴政府的最新政策和旅遊規定有所變化。在計劃旅行前,建議您檢查最新的旅行指南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