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去掉ppt背景

要去掉PPT中的背景,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之一:

使用「刪除背景」工具。插入圖片後,選中圖片,在工具列中選擇「圖片格式」選項卡,單擊「刪除背景」按鈕。然後,根據需要單擊「標記要保留的區域」或「標記要刪除的區域」按鈕。完成後,按Esc鍵完成操作。

設定透明色。如果圖片背景顏色單一,可以選中圖片,在「圖片格式」選項卡中單擊「顏色」按鈕,然後選擇「設定透明色」。此時,滑鼠指針會變成顏色吸管圖示,單擊圖片背景即可刪除該背景色。

使用隱藏PPT背景功能。右鍵點擊幻燈片背景,在屬性框中勾選「隱藏背景圖形」。適用於背景是母版中直接插入的圖形對象。如果背景是填充的圖片,需要在屬性框中選擇「填充-無」。

修改幻燈片母版的背景。在「視圖」選單上選擇「母版」>「幻燈片母版」,然後在左側縮略圖窗格中選擇要修改的幻燈片版式。在「幻燈片母版」選項卡上,選擇「背景樣式」然後「設定背景格式」,最後選擇「純色填充」並點擊「顏色」按鈕選擇顏色。

使用免費摳圖網站。如果上述方法過於複雜,可以使用線上摳圖服務,如。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您有效地去除PPT中的背景,使圖片或其他元素突出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