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去pdf上的水印

去除PDF上的水印有多種方法,部分方法如下:

使用金舟PDF編輯器。在PC端打開金舟PDF編輯器,導入需要去除水印的PDF檔案。然後,在工具列中選擇「文檔」和「水印」以及「全部刪除」的選項,軟體會自動識別並刪除所有的水印。

使用Adobe Acrobat Pro。如果用戶擁有Adobe Acrobat Pro,可以通過其「編輯PDF」工具來刪除水印。打開軟體,選擇「編輯PDF」,然後導入PDF檔案。在工具列中找到「水印」圖示,選擇「刪除」選項,然後確認刪除。

使用UPDF軟體。用戶可以使用UPDF軟體的OCR功能來識別並編輯PDF檔案。首先,使用OCR識別待處理檔案,然後打開處理過的檔案,點擊「編輯PDF」。如果是圖片水印,選擇「圖像」並裁剪掉水印區域,最後保存檔案。

使用WPS Office。首先打開WPS Office,在套用頁面選擇「全部」,然後選擇「pdf水印」。上傳PDF檔案後,選擇「刪除水印」的選項,完成後保存檔案。

這些方法都可以有效地從PDF檔案中刪除水印。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可用軟體選擇最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