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壓縮照片容量

壓縮照片容量的方法有多種,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方式之一:

使用專門的軟件或在線工具。如《迅捷拼圖助手》《圖片編輯助手》《TinyPNG》和《Ptizimizlla》,這些工具允許用戶上傳圖片,並提供了壓縮選項,如選擇壓縮模式或設定壓縮目標大小。

調整圖片的像素大小。使用圖像編輯軟件(如《Photoshop》或《GIMP》),打開圖片,調整寬度和高度來改變像素大小,從而實現壓縮。

改變圖片格式。在圖像編輯軟件中,將圖片保存爲不同的文件格式(如《JPEG》《PNG》等),並調整圖片質量以達到壓縮效果。

使用《畫圖》軟件。打開圖片,使用“重新調整大小”功能,選擇保持縱橫比,然後輸入新的尺寸數,最後保存調整後的圖片。

使用《迅捷PDF轉換器》PC版。選擇“圖片格式轉換”中的“圖片壓縮”選項,添加文件後,選擇壓縮等級(如“清晰優先”或“縮小優先”),設置輸出路徑,然後開始轉換。

這些方法各有優劣,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設備選擇最合適的方法來壓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