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把照片改成20kb

要將照片壓縮到20KB,您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專門的圖像壓縮軟體。您可以使用像Adobe Photoshop這樣的軟體來幫助減小圖像的大小。這些軟體通常提供多種壓縮選項,包括調整尺寸、降低解析度和改變格式等。

調整照片尺寸和解析度。使用圖像編輯軟體如Photoshop或GIMP,您可以調整照片的尺寸和解析度以降低檔案大小。在Photoshop中,打開照片後點擊「圖像」選單,然後選擇「圖像大小」選項。在此處,您可以調整照片的寬度和高度,以及解析度。

使用線上壓縮工具。許多線上壓縮工具,如TinyPNGCompress JPEGShrinkPNG,可以幫助您將照片壓縮到較小的檔案大小。您只需上傳照片,工具會自動將其壓縮到所需的檔案大小。

使用手機應用程式。如果您經常需要壓縮照片,可以考慮使用手機應用程式,如SnappyshareImage ShackSend Anywhere,這些應用程式可以輕鬆地將照片壓縮到較小的檔案大小。

使用特定的圖片壓縮軟體。例如金舟圖片壓縮軟體、金舟壓縮寶、金舟圖片格式轉換器和圖叫獸等,這些軟體提供了直觀的界面來調整壓縮程度,直到達到所需的20KB大小。

請注意,在減小圖像大小的同時,可能會對圖像的質量產生影響。因此,在壓縮圖像之前,請確保您對原始圖像進行了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