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把照片變清晰

要將照片變得更清晰,可以採取以下步驟:

基礎調整。使用圖片編輯軟件(例如PhotoshopGIMP)打開圖片,根據實際情況調整亮度、對比度和色溫等參數。

銳化處理。在編輯過程中,使用銳化功能來增強圖像邊緣的對比度,使圖片看起來更清晰。注意不要過度銳化,以免產生失真。

使用智能修復工具。應用一些智能修復工具,如“智能修復老照片”功能,這些工具能自動識別並修復圖像中的模糊區域。

調整曝光和對比度。降低高光、提亮陰影,並適當增加對比度,使照片更立體。

使用去朦朧滑塊。調整去朦朧滑塊來改善照片的清晰度。

曲線調整。利用曲線調整工具對高光和陰影部分的對比度進行微調。

手機自帶系統修復功能。對於手機拍攝的模糊照片,可以使用手機自帶的系統軟件進行修復,如vivo或OPPO手機的相冊中的免費照片修復功能,通過AI技術去噪和去模糊。

圖像重新採樣。在放大圖像時,勾選重新採樣(保留細節)以減少雜色,從而保持圖片的清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