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投屏

怎麼投屏有以下幾種方法:

手機自帶投屏功能:

華為手機:先和電視連線同一WiFi,接著下滑手機螢幕,打開選單欄,選擇「無線投屏」,之後匹配電視型號進行連線。

蘋果手機:將手機和電視連線上同一WiFi,然後下拉手機的選單欄,找到「螢幕鏡像」搜尋電視型號就可以投屏了。

使用視頻軟體投屏:很多視頻軟體如愛優騰B站等自帶投屏功能,在播放視頻時,選擇TV投屏連線電視即可,注意手機與電視需連線同一網路。

第三方軟體投屏:可以下載第三方投屏軟體,然後在手機和電視上分別安裝,按照軟體提示操作即可實現投屏。

使用HDMI線投屏:將HDMI線的一端連線到手機上,另一端連線到電視上,然後在手機上找到投屏選項並連線,注意手機和電視需支持HDMI接口,且需購買專門的HDMI線。

此外,還可以通過藍牙電腦等方式進行投屏,具體操作方法可能因設備型號、網路環境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建議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投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