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更改照片kb大小

怎麼更改照片kb大小,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畫圖工具:Windows系統自帶的畫圖工具可以快速調整圖片的大小。打開畫圖工具後,導入需要調整的圖片,點擊選單中的"重新調整大小"選項,在"像素"一欄中輸入新的垂直和水平值,即可改變圖片的大小。

Photoshop:Photoshop功能強大,調整精度高。在Photoshop中打開圖片,選擇"圖像"選單下的"圖像大小"選項,調整圖片的寬度和高度,完成後保存即可。

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可以使用如Pixlr、Canva等線上圖片編輯網站。上傳圖片後,使用線上工具提供的調整大小功能,通過像素值或百分比來調整照片的大小。

美圖秀秀:美圖秀秀是一款廣受歡迎的圖片編輯軟體,它也支持調整圖片大小。在美圖秀秀中,導入需要調整的圖片後,點擊"圖片編輯",然後在裁剪選項裡面選擇自定義尺寸,輸入新的寬度和高度值。

專業的圖片處理工具:如嗨格式圖片無損放大器,能夠在不損失圖片質量的前提下,快速調整圖片的大小。只需將圖片導入軟體,勾選對應的參數,等待處理完成點擊保存圖片即可。

此外,還可以使用WPS Office、摳圖大師等軟體來調整照片大小。需要注意的是,調整照片大小時可能會影響圖片的清晰度和解析度,因此需要根據具體需求進行合適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