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查自己的基金

查詢自己的基金有多種方式:

證券公司官網或手機客戶端。登錄自己在證券公司開立的交易賬戶,在“資產”或“基金”頁面查看對應的基金持倉和交易信息。

第三方理財平臺。在平臺上註冊賬號並綁定自己的基金賬戶,查詢持有的基金產品信息。這些平臺還會提供基金產品的歷史淨值、走勢圖等信息。

手機銀行APP。如果銀行卡開通了基金交易業務,可以通過手機銀行APP查詢基金買賣和持有情況。

基金公司官網。進入基金公司的官方網站,按照指引輸入個人賬戶信息,查詢持有的基金信息。

基金APP。在應用商店搜索並下載相應的基金APP,查詢持有的基金信息。

基金數據平臺。如東方財富天天基金等,輸入基金名稱或代碼查詢。

銀行渠道。如果通過銀行渠道購買,可以前往銀行網點查詢。

基金經紀人理財顧問。如果通過他們購買,可以直接聯繫他們查詢。

查詢時,需要選擇正確的查詢條件,如基金名稱、代碼、類型、經理等,並查看查詢結果,包括基金代碼、名稱、類型、淨值、歷史收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