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用ps做2寸照片

使用Photoshop製作2寸照片的步驟如下:

準備照片。首先,您需要一張用作證件照的照片。

確定2寸照片的尺寸。2寸照片的標準尺寸是413x579像素或者35x49毫米。

打開Photoshop並打開您的照片。在選單欄中選擇「檔案」->「打開」,選擇您的照片檔案。

調整照片尺寸和像素。在選單欄中選擇「圖像」->「圖像大小」,您可以在這裡調整照片的尺寸和像素,以符合2寸照片的標準。

摳圖和換背景。使用Photoshop的摳圖工具對照片進行摳圖,然後選擇一個新的背景顏色(例如紅色)。

新建文檔。在Photoshop中,選擇「檔案」->「新建」,創建一個新文檔,其尺寸為413x579像素。

調整大小和角度。將您摳圖好的照片圖層複製貼上到新文檔中,然後根據需要調整大小和角度。

保存檔案。最後,保存您的檔案,格式可以是JPG或者其他格式。

此外,如果您不熟悉Photoshop的操作,也可以使用一些線上工具,如嗨格式摳圖大師Clipping Magic,這些工具可以幫助您快速完成摳圖和換背景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