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用ps降噪

在Photoshop(PS)中降噪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實現:

使用Camera Raw濾鏡。在PS中導入圖片,然後點擊濾鏡,選擇Camera Raw濾鏡。在Camera Raw頁面,點擊細節選項,調整減少雜色滑塊,點擊確定即可完成降噪。

使用減少噪點工具。選擇「濾鏡」選單中的「噪點控制」,然後選擇「減少噪點」選項卡。調整「強度」、「平滑度」和「對比度」等參數,單擊「確定」按鈕套用降噪效果。

使用智慧型修復畫筆。選擇「修復畫筆」工具,在選項欄中選擇「智慧型修復畫筆」。調整畫筆大小和硬度等參數,在需要修復的區域塗抹即可。

使用中值濾波。選擇「濾鏡」選單中的「雜點控制」,然後選擇「中值濾波」選項卡。調整「半徑」參數,以獲得最佳的降噪效果。

使用雙邊濾波。這種技術在保留邊緣信息的同時去除噪聲。在PS中選擇「濾鏡」選單,然後尋找雙邊濾波選項並套用。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圖像的具體情況和所需的降噪程度來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