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看命帶魁罡

命帶魁罡的人通常具有以下特徵:

個性剛強:他們個性耿直,胸無城府,嫉惡如仇,聰明果斷,具有領導威權和剛強不屈的個性。

善於掌權:這類人喜歡見義勇爲,有領導才能,賞罰分明,好權術,好勝心強。

婚姻影響:女性命帶魁罡可能會對婚姻產生不利影響,因爲她們的心性可能過於剛強。

刑衝影響:魁罡忌刑衝,刑衝可能導致滅身之禍,身弱逢之可能財運不豐。

命運起伏:命帶魁罡的人人生可能充滿驚濤駭浪,命運起伏大,分化較明顯。

富貴顯赫:如果魁罡重疊有情,主富貴顯赫,但若見財官,則發財的機會減少。

魁罡格的形成需要日主健旺,以財官爲喜用,如果日主衰弱,需要印星生助,則與魁罡格格格不入。如果年柱、月柱、時柱另外有與魁罡相同的干支,且日主強,可以斷定其具有勇敢的開拓精神。

需要注意的是,命帶魁罡的人在行事時應避免不規矩,以免遭遇牢獄之苦或意外事故。此外,古人認爲命帶魁罡的人適合修道養性,以斷其霸氣傷人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