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看airpods電量

查看AirPods電量有多種方法:

當AirPods與iPhone連接時,可以在屏幕頂部的狀態欄中查看電量,輕觸屏幕頂部展開控制中心,在連接的設備圖標下方會顯示電量百分比。

使用iPhone的“電池”小組件,在iPhone的負一屏(主屏幕向左滑動)添加“電池”小組件,可以顯示連接的AirPods及其充電盒的電量。

使用AirPods的充電盒,充電盒上有一箇指示燈,通過指示燈的顏色可以大致判斷電量狀態,綠色表示電量充足,琥珀色表示電量較低,需要充電。

語音詢問Siri,對Siri說“我的AirPods還有多少電?”,Siri會告訴你當前的電量百分比。

使用Apple Watch,如果你的Apple Watch與AirPods配對,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的錶盤或控制中心中查看AirPods的電量。

使用Mac,在Mac的菜單欄中點擊藍牙圖標,從列表中選擇AirPods即可在彈出的窗口中查看電量。

通過彈窗查看電量,當AirPods與iPhone連接時,打開iPhone的藍牙,將AirPods戴在耳朵上,屏幕上會彈出一箇窗口顯示AirPods的電量。

從主屏幕查看電量,在iPhone的主屏幕上,將手指從屏幕右上角向下輕掃,進入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的右下角可以看到一箇類似於電池的圖標,顯示AirPods的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