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綁定小愛音箱

要綁定小愛音箱,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確保小愛音箱已接通電源並處於開機狀態。

在手機應用商店下載並安裝小愛音箱App,如果是蘋果手機,也可以在應用市場下載小愛音箱App,並登錄賬號,可以使用小米賬號或手機號登錄。

在小愛音箱App中點擊添加音箱,此時小愛音箱會自動搜索並顯示在設備列表中,如果沒有找到,請確保音箱處於配網模式,配網模式可以通過長按音箱上的播放暫停鍵進入。

在App中點擊已搜索到的小愛音箱設備開始配置網絡連接,配置過程中需要輸入家裏的Wi-Fi密碼,輸入完成後點擊下一步,等待1~2分鐘讓小愛同學音箱連接到網絡。

連接成功後,您可以通過App控制小愛音箱的音量、播放音樂等功能。

此外,如果需要通過藍牙連接,可以在米家App中點擊AI音箱,在更多設置中打開藍牙設置,將音箱藍牙開關和藍牙可被發現兩個功能打開;然後在手機中的設置中搜索並連接小愛音箱的藍牙設備,在藍牙配對請求提示中點擊配對,配對成功後會有藍牙已連接成功的提示音。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連接過程中遇到問題,例如無法找到音箱的Wi-Fi網絡或連接失敗,請確保手機與音箱的距離不超過10米,並且儘量避免障礙物的阻隔。如果需要重新連接音箱,可以將音箱斷電並重新連接,在小愛音箱App中選擇重新配置設備,並按照指引完成重新連接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