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縮小照片

怎麼縮小照片尺寸,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使用手機相冊的編輯功能:打開手機相冊,選擇想要縮小的照片,點擊編輯圖標,然後找到裁剪旋轉圖標,進行自由裁剪,選擇想要的大小和位置,調整好之後點擊保存即可。

使用畫圖工具:在Windows系統中,可以使用畫圖工具來調整照片大小。打開畫圖工具,點擊全選選項,然後右擊圖片區域,選擇重新調整大小選項,設置好縮放比例後,保存圖片即可。

使用專業的圖片壓縮軟件:比如嗨格式壓縮大師,打開軟件後,點擊圖片壓縮功能,然後上傳照片並選擇壓縮模式,最後點擊開始壓縮按鈕即可。

使用美圖秀秀:在美圖秀秀中打開照片,點擊保存按鈕,然後在保存與分享窗口中通過調低畫質來壓縮圖片大小。

使用在線壓縮工具:比如Optimzilla、YouCompress等網站,上傳需要壓縮的照片,等待網站處理完成後,下載壓縮後的圖片即可。

通過微信或百度小程序:在微信或手機百度中搜索相關的小程序,比如證件照小程序或智能證件照等,然後上傳照片並選擇修改KB的功能或改大小選項來調整照片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