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花眼線液

畫眼線液的方法如下:

準備階段。首先給上睫毛塗上睫毛膏,用指腹將上眼皮稍微向上拉,儘量不要眨眼睛,可以多塗幾層,使睫毛更濃更長。

畫眼線。閉上眼睛,輕輕地外拉眼瞼皮膚,為畫眼線提供光滑表面。從外眼角開始,輕輕地朝中間畫,然後再從內眼角開始向中間畫。可以分三段畫眼線,第一段以眼尾為起點,一直到睫毛中間,之後,以開眼角為起點,與第一段連結。最後補充剩下的部分,沿著眼尾延長,最後淡出。

眼線液的使用。使用眼線液筆時,握法與握鉛筆相似,握得越全面越好控制線條。可以嘗試在手背上畫幾筆熟悉筆觸。

防止手抖。畫眼線的時候,可以以右手小指先抵住臉頰固定,手肘支在桌子上,保持平衡,畫眼線的時候就不容易手抖了。

鏡子放置。可以放置小鏡子在眼睛下面,眼睛往下看,這樣畫起來就看得更加清楚了。

眼皮支撐。畫眼線一定要貼近深睫毛的根部,所以畫眼線的時候用另一隻手將眼皮稍微撐起,頭往上揚,好讓睫毛的根部充分暴露出來,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睫毛的空隙。

調整眼線。可以再一次描繪眼線,填滿睫毛根部的空隙,把眼線的線條描順,並對眼中間位置的眼線做略微的調整,把眼中的眼線寬度加寬,這樣你的眼睛看起來就會更加的深邃。

清理工作。使用後,可以用紙巾擦拭多餘的液體,防止液體眼線液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