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退出lol

在《英雄聯盟》(LOL)中退出遊戲有多種方法:

點擊遊戲界面右上角的「關閉遊戲」按鈕。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但請注意,如果隊友還在遊戲中,使用此方法退出可能會被扣除一定的信譽分。

按下鍵盤上的Alt+F4快捷鍵。這個快捷鍵可以快速關閉當前運行的程式,包括LOL。但請謹慎使用,因為這個方法可能會對其他正在運行的程式產生影響。

按下鍵盤上的ESC鍵。打開遊戲設定選單,然後選擇「退出遊戲」選項。這種方法相對較慢,但可以確保在退出遊戲的同時關閉所有與遊戲相關的程式。

使用任務管理器強制結束遊戲進程。首先,按下Ctrl+Alt+Delete組合鍵,然後選擇「任務管理器」選項,找到《英雄聯盟》的進程後直接關閉。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快速退出遊戲,你可以嘗試重啟電腦。請注意,雖然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快速退出遊戲,但在某些情況下,如隊友還在遊戲中時,直接退出可能會被視為不負責任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