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恐怖推理小故事

故事標題: 黑暗的走廊

故事開始: 我是一個剛剛畢業的醫生,正在一家小型醫院工作。這個醫院雖然小,但環境很不錯,一直是我的首選。然而,最近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感到十分不安。

一天晚上,我正在值班,突然接到一個緊急手術的通知。我急忙趕到了手術室,卻發現手術室里空無一人。我感到有些奇怪,但也沒有多想。然而,當我開始手術時,我發現手術室里的燈光越來越暗。

我開始感到害怕,但我還是堅持完成了手術。當我走出手術室時,我發現自己在一個長長的走廊里。走廊兩側都是房間,但每個房間的門都緊閉著。我感到十分害怕,但我決定繼續前進。

當我走到走廊的盡頭時,我發現自己在一個空蕩蕩的病房裡。我感到十分害怕,但我還是決定離開這裡。當我轉身時,我發現走廊兩側的房間的門都打開了。從每個房間裡,我看到了一個恐怖的鬼魂,它們看著我,向我走來。我尖叫著跑出了走廊,從此再也沒有回到那個醫院。

後續: 儘管我已經離開那個醫院很長時間了,但我經常會做噩夢,夢見那些恐怖的鬼魂和那條黑暗的走廊。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那個恐怖的經歷。

這是一個恐怖的推理故事,可能有人會認為這是一個真實的恐怖事件。不過請注意,這只是一個故事。我想讓讀者自己找到線索和答案,增加故事的吸引力。如果您發現了線索或者理解了這個故事的謎底,請告訴我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