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廸生名言

愛迪生的名言有:

1. 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2.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3. 一切發明創造都是經過許多失敗而來的,都是經過辛勤的勞動和刻苦的實踐而來的。

4. 不斷前進,要不斷投資自己的事業,才能使自己強大,增強創富商機。

5. 不斷求知,不斷進步。勝不驕,敗不餒。

6. 世上沒有真正愚蠢的人,考試不及格的人、不識字的人、愛面子的土豪會認為自己愚蠢,他們覺得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吃力、辦不好。一個聰明的人要經常質疑自己:“我是不是在裝蠢?”事實上一個人只要努力做事就好,至於“聰明”或“愚蠢”不是他該關心的焦點。

7. 如果你曾經把失敗當成清醒劑,就千萬別讓成功變成迷魂湯。

8. 沒有任何一種思想是值得非議的,只要它不違背道德、不違背倫理。

9. 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只有愚人才將錯誤視為當然,不以為恥。

這些名言表達了他對勤奮、失敗、求知和道德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