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情分手語錄

愛情分手的語錄如下:

* 曾經愛你是我人生中做的最對的一件事,即使它是錯的。

* 我們都太過任性,以為那是對愛的執著,卻在之後發現,我們如此傷害。

* 曾經相愛的溫暖,總是敵不過距離的殘酷。

* 愛情,不是一路人,走到最後也只能一拍兩散。

* 愛情,終究還是恨意多。

*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卻只有我一人獨自在神傷。

* 愛情,經不起時間的摧殘。

* 既然注定無法擁有你,我只能保持一份距離,不至於太遙遠。

* 或許我的愛情永遠都無法驚天動地,只能收穫一份默默的愛,但是這份愛卻可以融匯我所有的眼淚,我珍惜著這份並不苛刻的愛情。

* 靜謐的黑夜在吞噬著屬於我們的愛情。

* 儘管這個冬天異常寒冷,但是只要心存陽光,我便不懼寒冷。因為我相信,我的那個她仍然在某個地方靜靜地等著我。

* 即使你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走到了那片荒蕪的荊棘叢中,我都會一直站在你身後,默默祝福你一帆風順。

* 如果不能完全擁有,我寧願不要。我想那是我最自私又最深情的愛吧。

* 時間永遠是最好的證明,無論何時回憶起初遇的你,我都不會後悔。因為我勇敢愛過你。

* 我們從開始的毫無目的性到最後互不相擾就好似陌生人一般,如果早知道是這樣,那么當初何必去打擾你的寧靜。

* 我的愛情,從心動到從容,從一廂情願到兩不相欠,只能笑笑說聲再見。

請記住,分手是痛苦的,但生活總要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