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人故事視頻

感人故事視頻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媽媽謝謝你》。這個視頻主要講的是孩子生病,媽媽一直在身邊照顧的故事。讓人非常感動,媽媽對孩子的愛是那么的偉大。

* 汶川地震尋親記。一個媽媽用自己的生命點亮了兒子最後的希望,兒子用人間最純真的善良對待養育之恩,感人至深。

* 《盲人母親跪地割腕救子》。一位母親患了精神分裂症,卻不肯放棄治療,只為能讓自己的兒子活下來。然而,她最終選擇了割腕自殺來留住自己的兒子。這是一個關於母愛無私、偉大和無奈的故事。

* 筷子兄弟的《你好,李煥英》。這是一個讓人淚目的視頻,講述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痛,同時也讓我們能珍惜眼前人。

此外,還有護士為癱瘓病人拔針頭等感人故事視頻。感人故事視頻能讓我們更加珍惜身邊的人,感受生活的美好。

如果您還想觀看更多感人故事視頻,建議您在網路上查找相關信息,或者諮詢專業的醫療工作者,他們可以提供更多的感人故事和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