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性的句子經典語錄

感性的句子經典語錄如下:

* 感性的人往往很直接辦事情,哪怕自己不舒服。——《黑鏡》

* 就算今天我把話說得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深信不疑。

* 所謂感性,就是當你面對相同事物的不同方面時,不管怎樣理智都完全不能發揮作用。——太宰治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無所謂得到亦無所謂失去。愛與不愛,都可以勇敢。

* 感性的人從不敷衍任何人,深情的人從不被任何人負盡一生。——蘇芩

* 人的感性、理性都會有一點感性和理性。——柏邦妮

*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獨木舟

* 人心有真復有假,何為自欺?於人而去愛,於己而自欺。——木心《文學回憶錄》

* 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即使分開也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 感性的人往往很絕情,一旦學會絕情就不會再回頭。

* 感性的人常常忽略情愫,理性的人喜歡躍躍欲試。

* 感性的人專注感情,理性的人專注利益。——蘇岑

* 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那個簡單表白的年紀。

* 感性與理性的分別,前者以部分代整體,後者以整體代部分。

* 感性的人變化無常,理性的人變化也快。——小販語錄

* 感性與理性是兩種思維方式,不能混淆。——林清玄

* 感性是生活的調味品,理性則是人生的導航儀。

* 感性與理性並存的人總是能保持冷靜和理智。

* 感情是感性的事情,但正因為是感性的事情,所以不能讓感性控制自己。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與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 感情不是一種交換。心存感激是一種美德。懂得感激是一種修養。相安無事——才該是工作婚姻的最高境界。

* 人不能只有一種性格和思想,這樣的人生太狹隘了。——三毛《你是我不及的夢》

以上就是一些感性的經典句子和語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