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母校作文100

感恩母校

時光荏苒,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首過往,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一點一滴都是那樣的熟悉、溫暖,這些將成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感恩母校,因為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感謝母校。這個培養我的學校真的很特別。母校的天是蔚藍的;母校的雲是潔白的;母校的地是柔軟的。然而,更加美麗的是母校里的人。老師是燈塔,同學是鼓勵我前進的力量。

感謝老師。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他們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的心血培養我們這一代又一代的學生。老師們不僅教會了我知識,更教會了我做人。您們說“做人要誠實,做事要守信。”這簡短的話語,深深地印在我心裡。

感謝同學。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的溫暖。還記得那一次,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正難過得想哭時,同學們用一張張紙巾、一句句安慰的話語撫平了我心中的傷痕。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是啊!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再見,母校,我們將不會忘記您那慈母般的目光;再見,母校,我們將不會忘記我們取得好成績時您那動聽的笑聲;再見,母校,我們將不會忘記您那親切的叮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同學們。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以我們為榮!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們會永遠感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