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母親的文章

感恩母親的文章

感恩母親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成長,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我們的母親是無私的,偉大的,她們把我們一點一滴地養大成人,而母親總是默默地為我們做很多事情。

母愛如海,母親是源,愛是泉,愛我們像泉水永無止境。母愛如歌,母親是譜,愛是曲,愛我們像美妙的旋律醉人心扉。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媽媽著急地把我送進了醫院。在醫院裡,媽媽就像我的貼身保鏢一樣寸步不離的守著我,一會兒跑東跑西的為我拿藥,一會兒噓寒問暖的為我測量體溫。這時我突然發現,媽媽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晶瑩的汗珠。經過醫生的治療,我終於不發燒了。這時媽媽才鬆了一口氣。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就大哭起來。媽媽問我:“你怎么了?”我說:“我文具盒丟了。”媽媽就安慰我說:“別著急,慢慢想,準能想起來的。”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成功地找到了我的文具盒。媽媽不但幫我找文具盒,而且還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有一個小朋友,他的文具盒丟了,他沒有文具用品學習,上課的時候他被老師批評了。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有東西一定要放好,不要亂丟亂扔。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母愛是多么的偉大!母親是多么的辛苦!我們要感恩母親對我們的愛和呵護!讓我們一起對母親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來報答母親的恩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