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情智慧語錄

感情智慧的語錄如下:

* 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可以左右人的一生。

*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可以成為誰的全部,更沒有誰應該成為誰的全部。

*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 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你來我當你不會走,你走我不當你沒來過。

* 真正的愛,從來無關熱鬧,最深沉的愛總是靜默的。

*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 愛一個人,不是卑微到塵埃里,而是你有了力量,甘願在塵埃里開出花來。

* 愛一個人好難,可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和一個人品端正、心態積極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 人世間有一種愛,再難走也走不出。那是母子之間、親人之間的愛,如清泉如星光。

* 你想要真愛,只有和一人在一起才可能長久;你想要真愛,也別忘了對愛你的和你愛的人的回報。

* 愛,意味著付出、理解、支持、尊重、自由和成長,甚至可能是退讓和妥協。這些都是必要的付出和投資。

* 人一旦對一段感情有抱怨,恐怕也不見得是因為感情有問題吧。當我們在與某個人交往的時候不應該期待他的某種做法一定得為你所用;你在接受對方的時候也不要只看見自己的利益所在;人們在幫助他人的時候都會衡量自身的利益所得,如果你的要求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之外了,那對方恐怕也會選擇拒絕你。

* 人生有三次成長:一是發現自己不再是世界的中心的時候;二是發現再怎么努力也無能為力的時候;三是接受自己的平凡並去享受平凡的時候。

* 好的感情應該是相互成全,共同成長。好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如果你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感情一定處不好。當你足夠好意思的時候,事情自然會順暢很多。所以我們需要提醒自己:我沒有那么重要;如果他感受不到我的好意思,那一定是我做得還不夠好。

*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所以珍惜每一次相遇吧!不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有時婚姻不一定就是彼此需要的人的長期組合。因為人是複雜的生物體,難免會發生“質量損耗”或“質量缺陷”,也可能產生乏味、疲倦甚至厭惡的心情;他或許就會出現磨合不好的時候或者因期望不同產生落差等不良現象的發生……遇到磨合不好的時候多一些理解和寬容吧!

* 人生最難得的是有一個陪你一起慢慢變老的人。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