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戀愛修課語錄

戀愛修課相關的語錄如下:

* 人生就像一場戀愛,得先學會愛自己,再學會愛別人,而不是只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怎樣評價你其實都是你自己努力的一種表現。

* 你的每個戀人都在跟你借某種東西,也許是他未曾擁有的溫暖,也許是他一直在找的童年,也許是他殘缺的世界,你們的關係不過是照鏡子,是你自己對自己重複一次又一次,重要的事情是看見,不是占有。

* 最好的戀愛是雙方成長,是彼此的動力。如果只剩下刺激和占有,就會像兩個不會成長的莽夫,有時候離對方遠一點是給對方最大的支持。

* 愛就是學會互相包容與理解,愛情不僅僅只是甜言蜜語,也不是物質堆砌,而是心靈的契合,是不離不棄的陪伴。

* 人生中的每一次戀愛都是一課,即便結了婚,也是課不會終止。戀愛沒有說錯與對,它只是在不同的階段帶給你不同感受與需要你去學會的東西。

* 戀愛的最終目的是結婚,但請不要為了戀愛而忽略其他東西。在戀愛的過程中也要關心其他事物,例如親情、友情、學業等等。

* 真正的愛情不需要太多的海誓山盟,只需要雙方心裡有對方就好。愛情是需要回應的,只有一方的付出遲早會累。

* 不要把戀愛當成全部,雖然戀愛會讓人快樂無比,但生活還有許多其他的美好值得去發掘。

* 人生就是不斷地在上課,戀愛的次數也不算少,然而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思考與感悟,從每一次戀愛中獲得成長與收穫。

這些語錄都表達了戀愛中需要注重的東西。戀愛是一個過程,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我們應該理性對待戀愛中的得失與痛苦,保持開放的心態去面對未來的人生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