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成長勵志語錄

成長勵志語錄如下:

* 努力是會上癮的,尤其是看到自己不斷進步,自己越是幸運。不要總把自己擺在錯的位置,覺得一切自然合就好,四月的春風就鎖不住天空的滴滴細雨!每一個得到都需要有一份付出,每一次的成功都離不開汗水,它們是相輔相成的友誼。無論是處於哪種階段的你都需要銘記努力的意義。你未來的模樣,藏在你現在的努力里。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 無論你經歷什麼,你都不應該放棄,只要你堅持一定會取得最終的成功。

* 勇敢過了頭,就成了魯莽;羞澀過了度,就成了矯飾。

* 不是因為生活太現實,而對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現實,所以選擇逃避現實,給自己的心找一個棲息地。

* 無論你經歷什麼、獲得多少,你最大的成功就是懂得幸福、快樂。想想,如果擁有很多能力、得到很多東西,但卻不懂得幸福,人生在澀枯中度過,成功何在?在任何處境中,懂得內心滿足、隨遇而安、隨緣放曠那才是最大的福。

* 你經歷過的過去已經夠多的了,不需要再向別人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雲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後,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 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以上就是一些成長勵志語錄,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