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們的奇蹟金句

我們的奇蹟金句有:

1. 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2.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由每一個今天組成的。

3.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的方法,是像樹一樣活著。

4. 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5. 我們被稱為好像順風耳,比起正常的人聽得到超出胎語的某種聲音(有人說:另一種聲音—人靈魂的、接近宇宙的信息),人類的思考是最強大腦運動的一方法吧?是認識靈魂世界的一部分方法。

6. “不可急於求成,要有平和心態”這是一種自然的因果規律。最愚蠢的永遠是人走時不留下一份珍貴,給這個世界造成了諸多不幸的情形(成百上億的各種經濟損失),想想每個人以後才能明了萬事造惡己亡卻是久違的自食惡果……遺憾哪。

以上的每一句都在訴說奇蹟所傳遞的一種哲理或一種情感,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在自己的人生中遇到奇蹟。記住每一句鼓勵你的話語,也許它們將成為你人生的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