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的團長我的團好看嗎

《我的團長我的團》是一部受到廣泛好評的電視劇,被譽爲國產戰爭片的天花板。該劇在多箇方面表現出色,包括演員陣容、演技、劇情呈現以及導演和編劇的創作態度。

演員陣容:該劇的演員幾乎都是《士兵突擊》的原班人馬,他們不僅演技出色,而且非常能喫苦,願意與導演和編劇一起努力,共同研讀劇本,追求高質量的畫面表現。

劇情深度:與《亮劍》相比,《我的團長我的團》更注重集體的表現,講述的是一箇集體的故事,而不僅僅是個人英雄主義。

劇情呈現:該劇沒有拖泥帶水的劇情,全程實打實的鏡頭感,展現了真實的歷史場景和複雜的人性。

評分:該劇在豆瓣上的評分高達9.4分,超越了《亮劍》,成爲國產戰爭劇中最高評分的作品。

儘管有些觀衆可能對某些劇情或表現手法有不同的看法,但《我的團長我的團》仍然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視劇,它通過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來傳達愛國主義,展現了不同角色身上的象徵和隱喻,反映了時代的歷史斑斕。

綜上所述,可以認爲《我的團長我的團》是一部好看的電視劇,它不僅在演員陣容和劇情深度上表現出色,而且在整體上宣揚着愛國主義的積極力量,展現了錯綜複雜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