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房子怎麼做手工

製作房子的手工步驟如下:

剪出一張長方形形狀的紙片。在一張硬紙片上畫好要剪出的長方形的四個邊,然後用剪刀剪下來,注意紙張最好是放平一點,剪得整齊一些。

折四個面。將剪下的長方形折出四個面,其中兩個最旁邊的面要留有一條小縫,這樣等會要粘在一起才有位置。

畫門和窗。用筆在四個面的其中三個面上畫出門和窗,最好是門在中間,然後窗戶在門的兩邊。

將四面牆粘在一起。用雙面膠貼在兩個面旁邊多出的位置,然後將兩個面的角對準了,再將雙面膠撕掉,然後貼在一起。

三角形房屋。在硬紙片上畫出一個三角形,注意三角形的底邊要多出一個長方形,然後用剪刀剪開,接著沿著線折起來,要準備兩個這樣的三角形。

再製作兩個三角形房屋。在硬紙片上再畫一個三角形,只是這個三角形和剛才的不一樣,這個要每一條邊都有一個長方形,然後用剪刀剪下來,也要準備兩個。

屋頂。將雙面膠貼在三角形邊多出的長方形上,然後先將有一個長方形的三角對著貼上去,因為只有兩個三角形,所以比較容易分開來。

完善屋頂。緊接著把有三個長方形的三角形也貼上去,貼的時候比較緊,要對準了再貼上去。

給房子做一個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