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房屋仲介有哪些品牌

房屋中介品牌衆多,其中一些知名的包括:

中原CENTALINE。中原集團成立於1978年,是中國知名的房地產服務品牌,涉及房地產代理、物業管理等多箇領域。

鏈家LianJia。鏈家是知名的房地產經紀品牌,提供房地產交易服務。

我愛我家地產。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房產經紀服務。

房天下。房天下是房地產家居行業的領先平臺,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等信息。

21世紀中國不動產。21世紀不動產成立於1971年美國,是全球知名的房地產經紀品牌。

美聯物業。美聯物業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香港,是一家專業的房地產代理公司。

合富置業。廣東合富房地產置業有限公司,是中國較早從事房地產顧問服務的公司之一。

樂有家。深圳市樂有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提供房地產租售服務。

信義房屋。上海信義房屋中介諮詢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臺灣,是一傢俱有影響力的房屋中介連鎖服務品牌。

這些品牌在中國的房地產市場中佔據重要地位,提供多元化的房地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