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打工人語錄

打工人語錄如下:

* 打工無非是為了賺錢,錢攢夠了才能翻身,而翻身了就再也不用打工了。

* 打工是紳士,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他們默默運轉世界,占主導地位。

* 都說世界是年輕人的世界,可是那么多老年人擋在中間,讓我們這些年輕人怎么跨越,都是打工人互幫互助吧。

* 有些東西是送不出去的,比方說,金錢,比方說,朋友。只有你自己才是屬於自己的。你打工苦點累點其實也無所謂,你自己努力賺錢才能成為真正屬於自己的人。

* 不管怎么樣都不能讓自己的口袋變空,這是打工人最後的倔強。

* 累了就讓自己好好睡一覺,醒來的自己又會是一條好漢,此時此刻的打工人98%都正在浴火重生。

* 不當打工人了是我的心愿,畢竟打工人要遵循的不是辦法總比困難多這句話。而是只要賺錢不要命這條路走到黑。

* 如果人人都是打工心態,以服務他人為樂,其實做人是非常有趣的。不過這樣想的打工仔要錢沒錢,要人沒人,基本上在主流上都是給東家拖後腿的。

如有其他打工人語錄歡迎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