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找工作用什麼好

根據您的問題,找工作的推薦可以分為以下幾個類別:

專業招聘平台:

前程無憂51Job:提供豐富的職位信息,覆蓋多個行業,適合不同背景的求職者。

智聯招聘:專注於網際網路從業者,提供透明薪資和線上求職服務。

拉勾網招聘app:專注於網際網路行業的招聘,實時更新職位,支持微信跟蹤簡歷動態。

針對特定人群的平台:

應屆生求職網:專為應屆畢業生設計,提供專業的、權威的、靠譜的工作介紹。

易校招校園版:主要針對大學生,提供企業和HR直接掛出職業需求的服務。

綜合性招聘平台:

獵聘:適合有多年豐富經驗的求職者,入駐企業多為外企和國內大型實業公司。

牛客:對應屆畢業生友好,提供面試題庫和技術社區,以及「內推」、「查薪資」板塊。

其他推薦:

安心找工作螞蟻打工等:專注於特定行業或提供特定服務,如建築業藍領招聘、高薪職位直招等。

綜上所述,選擇哪個平台取決於您的具體需求和職業背景。對於網際網路從業者或應屆畢業生,智聯招聘、拉勾網招聘app和應屆生求職網是不錯的選擇。對於有豐富經驗的求職者,獵聘和牛客提供了更多的職業發展機會。而對於那些尋找特定行業工作的人,如建築業或藍領工作,安心找工作和螞蟻打工等套用可能更適合您。